快新聞/國民黨又出包! 官方粉專點名唐鳳解決「難題」 打成解決「男體」
國民黨臉書官方粉專發文要尋找唐鳳。(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中國國民黨今天下午在臉書(facebook)官方粉專發文,轟蔡政府數位防疫頻當機,民眾醫護都不安,還貼出「尋人啟事」要找政委唐鳳。不過,此篇文章卻把文中趕快來解決真正的「難題」打成「男體」,網友看了狂轟這是很低級的錯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更新 開放24小時內可再編輯1次

根據國民黨臉書發布的貼文,有關數位防疫政策,國民黨呼籲政府應立即責成專人,可以是唐鳳政委,也可以是其他任何更有能力的人,不只是端出新App或網站,趕快來解決真正的難題:後台各部會後台資訊系統老舊、塞車、整合困難的問題。

不過,國民黨粉專卻將「難題」打成「男體」,下午4時30分發出的文章不知有誤,直到晚間7時49分才更正。

快新聞/國民黨又出包! 粉專點民唐鳳解決「難題」 打成解決「男體」
國民黨臉書官方粉專發文將難題打成「男體」。(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有關國民黨最新的發文點名唐鳳,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表示,希望只是單純不小心寫錯字,而不是卑劣到開低級的性別玩笑。網友則是在留言區說「玩這種卑劣的雙關文字遊戲」、「如果別人應該是打錯 但國民黨就不一定了」、「錯字不會這麼剛好就是故意的啊」、「很低級的錯誤」。

快新聞/國民黨又出包! 官方粉專點名唐鳳解決「難題」 打成解決「男體」
網友留言轟國民黨。(圖/擷取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高中生5月下旬打第3劑 完整接種者「直接適用0+7隔離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