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長打後連吞三振 天使遭逆轉中止二連勝

連續兩場開轟的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出戰遊騎兵,又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同時帶有1分打點,不過他接下來連續三次都被三振。天使隊投手也無法守住領先,最後遭逆轉,以4:7落敗。

更多新聞: 太陽慘敗獨行俠!林書豪嘆「CP3值得1冠」遭他回嗆:憑什麼?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紮實,打到牆上,沃德回來得分,楚奧特繞過三壘停下來,翔平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天使1:0。」

第一局的第一次打擊經常是大谷最可怕的時候,這次他積極出棒帶來好結果,讓他差點連三場開轟。這支火箭般的二壘安打射向正中外野,初速度高達116.5英里,相當於187公里,只差一點點就能飛過全壘打牆。在大谷的帶動下,天使一局上就攻下3分大局,他靠這支巧妙的二壘安打,和「鱒魚」Mike Trout一起回本壘得分。

球賽主播說,「這球會落地嗎,會的,1分回來,另1分也回來。」

天使先聲奪人,但是先發投手「雷神」Noah Syndergaard一局下半就沒守住。

球賽主播說,「遊騎兵反超前,取得4:3的領先。」

天使一壘手Jared Walsh的失誤,讓遊騎兵超前比數,而且把握機會擴大差距,這一支左外野一壘安打又得2分。

球賽主播說,「落地安打要回來2分球,回傳來不及。」

遊騎兵在一局下半攻下6分的超大局,奠定勝利基礎。天使想反攻卻時不我予,Mike Trout擊出雙殺打,大谷最後3次打擊全部被三振,天使反攻無力,終場4:7輸給遊騎兵,中止2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郁婷拳擊世錦賽晉級4強 保底銅牌入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