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婷世錦賽至少銅牌 奪勝模仿阿翰「九天玄女」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土耳其舉行的拳擊世錦賽晉級四強,至少有銅牌進帳,可惜另一位國手吳詩儀在八強賽以0:5遭到淘汰。林郁婷在獲勝後,模仿起網紅阿翰「九天玄女降落」的招牌動作,搞笑又不失帥氣,引起不少粉絲共鳴

更多新聞: P.LEAGUE+/疫情延燒 夢想家未達出賽標準賽事順延

裁判宣告藍角選手獲勝,他是來自台灣的拳擊女將林郁婷,但這個慶祝動作,是不是有點熟悉?

原來林郁婷是致敬網紅阿翰「九天玄女降落」的招牌動作,但這回台灣女將沒有要去中華路二段55號,而是準備往奪牌之路邁進。

林郁婷世錦賽至少銅牌 奪勝模仿阿瀚「九天玄女」

林郁婷在57公斤級遭遇巴西好手「羅梅烏」,儘管有幾次被拉近距離,但憑藉臂展優勢,擂台外圍遊走依然能控制對手。二、三回合的短兵相接,也在邊繩附近換拳後取得優勢,最終裁判宣告5:0,林郁婷以一致判定挺進四強,也確定至少保底銅牌,追平上屆世錦賽成績。

林郁婷遭遇東京奧運止步16強的低潮,睽違九個月重返國際賽戰場,這回能否在九天玄女加持下百尺竿頭,就讓拳迷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球員遞補一軍比賽 獅隊二軍3戰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