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波蘭空軍專機深夜抵桃機 經發部次長訪台3天談經貿
一架波蘭空軍專機16日深夜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是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務次長皮丘沃克(Grzegorz Piechowiak)率團搭專機訪台進行3天行程。(圖/民視新聞)

一架波蘭空軍專機16日深夜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是波蘭經濟發展暨技術部政務次長皮丘沃克(Grzegorz Piechowiak)率團搭專機訪台進行3天行程,今天下午將出席經濟部主辦的「波蘭投資商機論壇」,會中除討論台波合作商機,並將簽署合作備忘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鍾東錦自清黑歷史 王婉諭批憤怒又可笑:難怪苗栗人對政治失望

波蘭政府在官網貼出台北101的照片並公告表示,皮丘沃克將於17日到19日率團訪問台北,並將與台灣商業、科學等領域代表舉行多次會議, 會談主題是貿易與投資合作。

波蘭駐台灣代表高則叡(Cyryl Kozaczewski)也在推特(Twitter)發文,歡迎皮丘沃克率團來台進行3天訪問,參加波蘭與台灣的經貿投資論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會槍擊案台醫英勇奪槍身亡 NFL球員哀悼:他是我的醫師也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