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信瑜涉洩勞檢資訊北檢分案調查    柯文哲:法律問題法律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爆多項爭議,除涉嫌違反行政中立、2年請假806小時外,更被踢爆洩漏《鏡電視》勞檢資訊給民眾黨立委,而台北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朝《個資法》等罪嫌偵辦,這也讓市長柯文哲直言,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一旦進入法律,那就不能任何揣測、多講什麼,就交給法律去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加州教會槍手政治仇恨屠殺台裔 中國外交部回應了

陳信瑜爭議連環爆,涉嫌違反行政中立助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年請假806小時,還捲入濫用特支費風波,遭議員指控利用特支費向丈夫開設的貿易公司採購禮品,儘管她度喊冤丈夫已不是公司負責人,而是受雇員工,但坦承沒有利益迴避,願意受罰。

陳信瑜近期更是被《鏡電視》反控洩密資料給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蔡壁如。台北市政風處調查後報告出爐,陳信瑜被列五大缺失,包括判定「有高度外洩疑慮」,當時陳信瑜被堵訪時還講到哽咽,如今台北地檢署也分案調查,朝《個資法》等罪嫌偵辦。

柯文哲今天回應,如果變成法律問題就法律解決,一旦進入法律程序那就法律解決。他強調,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一旦進入法律,那就不能任何揣測、多講什麼,就交給法律去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校爆多人確診! 高市府證實:陸軍官校逾100例、中正預校20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