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0+7會有黑數? 柯文哲:中央若沒太不對  原則上都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延燒,指揮中心宣布「0+7」上路,確診同住家人如打滿三劑疫苗,快篩陰性可免隔離,但外界擔心恐造成更多黑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自己態度是「中央政策沒有太不對,原則上都支持中央政策」,目前沒太大意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加州教會槍手政治仇恨屠殺台裔 中國外交部回應了

媒體詢問,0+7上路後會擔心有黑數?中央這樣放寬政策妥當?柯文哲回應,疫情已在台灣社會蔓延,其實打仗有很多策略,到每天確診6萬多人,老實說疫調那些都不太容易,讓確診者做到最好照護就很不錯了。

柯文哲說,自己態度是「中央政策沒有太不對,原則上都支持中央政策」,就是說自己可以應付調整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解封政策,既然在北市醫療量能還可以處理狀態下,對這些政策沒太多意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校爆多人確診! 高市府證實:陸軍官校逾100例、中正預校20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