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死後驗出確診 家屬怒控長照機構疑隱匿

疫情延燒,新北一名住在長照機構長者過世後,快篩發現確診,家屬控訴業者疑似隱匿疫情!住在新北中和長照機構的一名長者,這個月14日話變得不多,院方人員快篩陰性後,隔天狀況不見好轉,兩天後傳來過世消息,禮儀人員到場快篩,才驚覺老先生確診,機構同時還驗出另一名長者確診,家屬質疑機構涉嫌隱匿,業者出面澄清否認隱匿。

更多新聞: 她隔離期叫外送 餐點被慘丟「路口電線桿旁」!外送員:公司要我放的

業者否認隱匿,拿出14日的快篩劑,來證明老先生過世前兩天還是陰性,根據了解這名老先生,這個月14日平常很健談的他,話突然變得不多,狀況有些反常,院方給予快篩後呈現陰性,15日出現嗆咳情況,家屬送來酵素,老先生情況仍不見好轉,16日下午一點過世,禮儀業者到場,快篩後呈現陽性,同一間機構,還驗出另一名長者陽性,這讓家屬質疑院方,疑似知情不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2105!加強型防疫旅館上線 申請資格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