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大麥克 美國男子連吃50年獲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威斯康辛州有一名男子,天天都要吃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而且日復一日,就這樣吃了整整50年。這名68歲男子表示,當他在1972年吃下第一個大麥克時,他就愛上了,直到2018年,總計吃了3萬個大麥克時,還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連吃50年!美國男子天天吃大麥克 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吃漢堡還有人鼓掌,因為畫面中這名男子,天天都要吃大麥克漢堡,而且吃了整整50年。

大麥克消費者戈斯克說,「我50年中只有8天沒吃這非比尋常,而且我每個吃過的大麥克都有數過,我吃了一輩子了我從第一天就有列表記錄。」

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68歲的戈斯克表示,當他在1972年5月17日,吃下第一個大麥克時,他就愛上了,直到2018年,總計吃了3萬個大麥克時,還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如今過了4年,屆滿第50年,持續打破紀錄。

大麥克消費者戈斯克說,「(很多人說)你這樣吃吃到50年就會死掉了,結果我證明他們錯了。」

吃了整整50年,還愈吃愈多,戈斯克表示,他現在一天吃兩個大麥克,而他的兒子也說,小時候充滿了去麥當勞吃快樂兒童餐的回憶,所以對老爸的習慣完全不訝異,但自己實在做不到。

戈斯克兒子說,「我以前曾經天天吃雞塊天天吃起司漢堡,但最後都覺得很膩了,所以我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他就是辦到了。」

雖然天天吃漢堡,但戈斯克表示自己的生活很活躍,所以身體都還很好,而且對大麥克的癡迷,可是永遠都不膩。

大麥克消費者戈斯克說,「(很多人說)你吃的樣子,好像我第一次吃大麥克的感覺,那就是我的感覺,(大麥克)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好吃,我也只想吃這個。」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入境免隔離!台男揭機場繁雜手續 曝像玩大地遊戲「仍卡關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