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超跑男住處遭槍擊! 男開休旅車衝撞民宅開槍
一名20歲男子開車衝撞一處民宅,隨後下車持槍對民宅大門開槍。(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今日凌晨發生住宅槍擊案,一名20歲男子開車衝撞一處民宅,隨後下車持槍對民宅大門開槍。警方調查發現,被衝撞的民宅是「超跑男」詐騙案劉姓嫌犯的住處,槍擊案和詐騙案應該有所關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首府大學申請停辦 校長:不得不做的決定

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日凌晨1時34分接獲報案,一名20歲鄧姓男子凌晨開車持槍衝撞一處民宅,整輛車撞破民宅鐵捲門,接著持槍對大門開槍。

鄧嫌隨後到育平派出所投案,警方在現場發現鐵捲門有3個疑似彈孔,鄧嫌也坦承犯行。警察調查發現,被開槍的處所是詐騙案劉嫌的住處,2案應該有所關聯。

快新聞/台南超跑男住處遭槍擊! 男開休旅車衝撞民宅開槍
警方在現場發現鐵捲門有3個疑似彈孔。(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強調,除追查槍枝來源及是否有幕後指使,詐騙案部分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全力清查金流、共犯及搜索可疑處所,務求全力追回遭詐騙贓款,請被害人保持理性。

快新聞/台南超跑男住處遭槍擊! 男開休旅車衝撞民宅開槍
警方查獲嫌犯犯案工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疫情延燒! WHO示警:病毒在未接種疫苗人群傳播恐增變異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