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侯友宜酸不要高高在上 王必勝:我從來都用最誠懇的態度
王必勝回應被侯友宜酸高高在上。(圖/民視新聞)

媒體日前報導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雙北醫院叫不動」,引發雙北市長反彈連日怒嗆王必勝,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更在臉書發文,要王必勝不要有高高在上的姿態。王必勝今(18)日回應,從來都用最誠懇的態度說話,如果讓人有這種感覺他會深自檢討。

更多新聞: 居隔新制上路自選「3+4」還可理賠、有防疫假嗎?金管會勞動部解答

媒體報導,王必勝火速在召集各大醫院在北北基桃設立9處大型篩檢站,台北市和新北市也因此被質疑,高雄和桃園的大型醫院到基層診所都能配合市府執行篩檢工作,但雙北卻叫不動,只能靠聯醫苦撐。王必勝更坦言,縣市政府平常要和在地醫療體系培養感情,否則臨時要叫人家做,怎麼可能。這番話引起雙北反彈,王必勝澄清,他沒有特別指那個縣市。

不過,侯友宜昨日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痛批「請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使用叫不叫得動這類的輕蔑語氣,請尊重一直站在第一線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新北醫護人員」。

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感到有點委屈,王必勝表示,「我從來用最誠懇態度在說話,如果讓人家有這種感覺我會深自檢討」。

至於傳出槓上雙北是為了要爭衛福部長的位子,王必勝說,他都是在自己位子上盡心盡力做好,從來沒有想未來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累計「6名兒童重症」 羅一鈞:10月大嬰狀況好轉、已移除呼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