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支持者怒:跟羅智強有仇?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積極備戰桃園市長選舉,不過國民黨今天在中常會上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桃園是自己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不少藍營支持者不滿羅智強未獲提名,質問朱立倫「跟羅智強有仇?」、「網內互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累計「6名兒童重症」 羅一鈞:10月大嬰狀況好轉、已移除呼吸器

「桃園是我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朱立倫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出生成長都在桃園,比誰都更想家鄉有更好的發展,「好的人才,我求,都要求來」,一個城市,有個格局不一樣的市長,一切就會不一樣。

朱立倫提到,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再過幾年,人口可能超過台北市,正在發展的航空城、鐵路地下化、捷運建設、亞洲矽谷,需要有國際觀、有工程及科技數位背景的市長人選,帶領桃園起飛。

面對桃園市長的提名,朱立倫說,國民黨心中只有一個標準「誰可以讓桃園更好?」誰可以回應桃園現階段的需求的人選,讓桃園更好。

朱立倫指出,張善政曾經在桃園宏碁渴望園區工作超過十年,對桃園有感情,與在地有連結,他一路擔任科技政委、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再到副總統人選,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

朱立倫強調,桃園值得最好的市長,桃園值得更好的未來,他也向黨內喊話,稱這是團結的開始,要做給不看好國民黨的人看,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並且要在每個縣市推出最優秀人選。

不過,部分藍營支持者不滿提名決定,在底下留言「公平的初選才能服眾」、「您把羅智強放在哪裡?難道您要把他當孤軍嗎?」、「初選有那麼難嗎?」、「你跟羅智強有什麼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日確診數破8萬! 羅一鈞:未來一周恐達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