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訝錯愕!羅智強曝「人心肉做」:需要時間沉澱
國民黨中常會提名張善政出征桃園市長,羅智強發文表示「驚訝、錯愕」,自己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早已表態爭取提名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出局。對此,羅智強也透過臉書發文坦言「驚訝、錯愕,五味雜陳……」,更多自己心有點累,需要一段時間沉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秀國民黨證參選桃園 朱立倫:謝謝羅智強、呂玉玲的努力

國民黨今上午經選策會、中央選戰小組討論後,終於說服張善政選桃園,並在中常會上一致通過徵召。朱立倫還稱讚張善政的科技人經歷有益於桃園,表示「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改變這城市」;張善政則秀出黨證,證實已加入國民黨,更說會用最快速度與最誠懇的心向羅智強與呂玉玲請教,「請他們助我一臂之力」。

對此,羅智強下午4時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驚訝、錯愕,五味雜陳……」,坦言人心肉做,自己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但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而是對一路支持他的各位好朋友。

羅智強說,他知道這些人愛護他,不捨得他,「這才是我心中最大的放不下」,因此羅也宣布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

羅智強說,請大家不要為他難過,他的人生從來不容易,但自己一直都在不容易中,繼續堅持正確的道路,因為他有信念、有大家,最後文末還標記「心有點累」、「思考再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調查輝瑞BNT兒童疫苗施打意願 國中先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