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焦糖酸藍營人才凋零:找一個歧視女性的來選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布局一團亂,立委呂玉玲表態參選、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參戰,為此辭職還在桃園買房,而被黨內視為最強人選的立委魯明哲也鬆口會認真考慮,但國民黨中常會最後卻決定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翻出張善政過去參選時爭議言論,大嘆國民黨「人才凋零到必須找一個歧視女性的前閣揆來選桃園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空降選桃園市長 黃光芹翻「這說詞」痛批:騙子不會只騙人一次

焦糖陳嘉行18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竟然提名張善政,人才凋零到必須找一個歧視女性的前閣揆來選桃園市長,「不過要在國民黨內找一個不歧視女性跟同志的人,好像比反攻大陸還難⋯⋯」。他更表示,大家盼來盼去就是盼不到韓國瑜,鋼鐵韓粉氣氣氣氣!另外也要對桃園人說聲辛苦了,希望年底你們能度過難關,就像高雄人一樣偉大。

2019年12月底,張善政與韓國瑜搭檔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他在出席新住民座談時,談到外籍配偶來台未滿半年無法納入健保議題,竟然脫口「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結婚,沒結婚不是罪過,但她沒生過小孩,不知道這個(為人父母)心」。

此話一出引來抨擊,韓國瑜趕緊幫他緩頰,聲稱張善政保持「赤子之心」,是個比較單純、純潔的人,在選舉過程中也還在學習,如果有失言或不妥的地方,相信他會自己做修正。朱立倫當時聽聞則是一臉尷尬,提醒黨內同仁在針對性別平等、女性議題的相關發言要特別注意。

事實上,在歧視女性言論風波的前一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勞累,導致顏面神經麻痺住院休養,張善政不滿他一直對韓國瑜酸言酸語,竟在公開場合嘲諷「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遭到行政院譴責言論脫序,因為選舉而口不擇言。

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焦糖酸藍營人才凋零:找一個歧視女性的來選
焦糖批國民黨人才凋零。(圖/翻攝自焦糖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空降參選桃園市長 魯明哲: 全力抬轎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