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持刀狠殺女友!刺5刀奪命 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涉殺女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年3月22日在台電嘉義配電中心辦公室,在台電服務的前少棒國手陰經龍涉嫌持水果刀狠刺女友的胸部和腹部5刀,造成張女送醫不治,警方當場逮捕陰經龍,檢方今偵查終結,今天依殺人等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感謝台灣的民主自由!《玻璃心》入圍金曲 黃明志曝傷最深的是「他們」

嘉義市台電配電中心先前發生一件情殺案。56歲陰姓男員工和51歲台電合作業者張姓女子疑因感情糾紛,陰男欲談分手不成,竟持水果刀砍向張女,導致女方身中數刀,左胸兩處、右胸一處與腹部一處砍傷,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台電後來證實,陰男為前棒球國手陰經龍,還曾參加過台灣電力棒球隊,年輕時曾赴美參加威廉波特少棒錦標賽,還拿過威廉波特少棒賽三冠王。陰經龍被依現行犯逮捕,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經檢察官於5月16日偵察終結後提起公訴,這個案件主要的犯罪事實是陰性被告與張姓被害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他們在2022年3月17日11時20分左右約台電辦公室談判,談判過程中陰性被告就拿預備的水果刀往女友的左胸腹部刺了5刀,造成女友死亡,由於過程中陰性被告還有恐嚇女友,因此檢察官認為,陰經龍涉案刑法第305條、第277條第1項、第271條第1項殺人等罪,檢方今偵查終結,今天依殺人等罪嫌提起公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布條「雙眼被挖」 本人嚇壞報警:立場不同不需訴諸仇恨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