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羽球公開賽晉八強 戴資穎將強碰中國何冰嬌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第二輪,只花了29分鐘,就以直落兩局擊敗印尼對手,小戴接下來八強賽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選手何冰嬌,未來四強賽有可能對戰地主泰國好手伊瑟儂。

更多新聞: 盜本壘高手「用爬的」成功得分 主播震驚:我的天!影片10萬人朝聖

畫面下方,白色球衣的戴資穎,在泰國羽球公開賽第二輪出賽。她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48的印尼選手。小戴第一局小球攻勢犀利,一出手就是直接得分。

第一局在8:8平手時,包含技術暫停前後,戴資穎打出5:0攻勢拉開比數,後續雙方節奏都很快,只打15分鐘,戴資穎就以21:15拿下第一局。

泰國羽球公開賽晉八強 戴資穎將強碰中國何冰嬌
​​​​​​​​第二局交換場地,戴資穎換成畫面上方球場,沒有風向適應問題,攻勢也來得更早,初期連拿8分之後,9:1領先奠定勝基,最後這局21:14拿下,小戴總共只用29分鐘就獲勝,晉級泰國羽球公開賽8強,下戰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選手何冰嬌。

另外男單好手王子維,跟世界第25名的法國好手激戰三局,13:21、21:15、21:18演出逆轉勝,晉級男單八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賽/全場不到半小時!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印尼哈塔萬 奪女單8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