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瑞士僑團號召日內瓦遊行 找三太子助陣挺台入世衛
瑞士僑團號召日內瓦遊行,訴求台灣參與世衛。(圖/取自瑞士台灣協會臉書)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22日在日內瓦登場,瑞士僑團預告週六上午將在當地舉辦聲援大遊行,並邀請台灣「勁騰三太子」到場助陣,盼讓國際間聽到台灣訴求。

更多新聞: 劉方慈證實確診! 自曝身體狀況:喉嚨如針在刺、呼吸不順

世衛大會22日登場,儘管台灣至今未獲邀請,但各國都展現挺台力道,提案讓台灣參與WHA,當地的瑞士台灣商工會聯合總會與其它僑團,也預告週六上午將在日內瓦舉辦聲援大遊行,還邀請台灣「勁騰三太子」到場助陣。

聯合總會總會會長謝瑾今天曝光三太子練習影片,邀請全球台灣人一起練習專屬於台灣人的舞步,謝瑾也呼籲,「進入世衛,勢在必行」。

台灣今年將由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率領「世衛行動團」赴日內瓦,表達我國參與WHA的訴求與決心,並與各國代表團就對抗疫情等全球公衛事務進行交流。

快新聞/瑞士僑團號召日內瓦遊行 找三太子助陣挺台入世衛
瑞士僑團將在日內瓦遊行,找來三太子助陣。(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傳接任衛福部長? 李秉穎:完全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