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500萬賊抓到了! 竟是逃亡22年通緝犯

日前大安區住宅一名屋主放在家中的52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當時因為現場沒有破壞痕跡,屋主一度以為是家中外傭所為,但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涂姓竊賊,不但是偷竊慣犯,還犯下11起性侵案,是一名已經逃亡22年的通緝犯。

更多新聞: 騎士拒檢不停害警摔車 所長苦追1個多小時

一大群便衣刑警,環境雜亂的廢墟中,將嫌犯壓制在地,還不斷咳嗽。
都被上銬了,對於員警問話,堅持不發一語,他就是日前在大安區住宅犯下500萬竊盜案的涂姓竊賊,19號凌晨,被警方逮獲。
這一查不得了,涂姓嫌犯,上個月底在大安區民宅偷走520萬元,當時現場沒有破壞痕跡,屋主一度以為是家中外傭所為,5月1號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在宜蘭礁溪找到他的腳踏車,比對DNA、鎖定身分,發現他藏身中山區一處廢墟,便出動30多名警力埋伏圍捕。
嫌犯被查獲時,500萬元現金只剩下245萬,對於金錢流向,不願意多交代,據了解,這筆錢是被害人要投資用的,怎料卻在深夜,不翼而飛。
手銬、腳鐐全都鎖上,60歲涂姓嫌犯,犯下多達11起性侵案,2起重大竊案,被通緝22年,居無定所,這次首度落網,也終結他的逃亡人生。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科園區驚傳火警「大規模跳電」 台電:供電線路瞬間降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