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民進黨不排除大咖空降迎戰張善政 鄭文燦這樣說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會18日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對此,現任市長鄭文燦今回應,民進黨選對會在6月提名人選;至於傳出民進黨不排除「大咖」空降參選的可能,鄭文燦未正面回應,僅說現在「防疫第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的挑戰才剛開始 趙少康籲黨珍惜羅智強

桃園市議會今舉行市政總質詢,會後受訪針對張善政獲徵召一事,市長鄭文燦表示,民主機制都要通過選民考驗,每個政黨都會推派能代表政黨的候選人,現在是防疫工作最要緊,民進黨應該會在6月提名人選,尊重黨中央選對會的討論與決定。

人選部分,鄭文燦說,他目前聽到都是防疫工作需求;至於是否可以排除空降可能?鄭文燦僅回應,疫情洪鋒快來了,目前工作重點是度過疫情高峰,調整防疫對策,因應大量增加確診病患,現在對他來說「防疫第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尚未獲邀參與WHA 外交部:遺憾、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