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美術館廣場驚見裸男 吸毒產生幻覺脫衣遊蕩
高雄美術館廣場今日上午出現一名全裸男子徘徊,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39歲吳姓男子眼神渙散,舉止詭異。(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美術館廣場今日上午出現一名全裸男子徘徊,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39歲吳姓男子眼神渙散,舉止詭異,經查是吳男疑因吸毒後產生幻覺。吳男主動交出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和公然猥褻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的挑戰才剛開始 趙少康籲黨珍惜羅智強

高雄鼓山區美術東二路美術館前廣場今日上午8時左右,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全裸在附近徘徊。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警方到場後,男子已經離去,員警隨後在中都溼地公園旁找到全裸男子,發現該名眼神渙散、舉止怪異,先行帶返所安置。

警方詢問吳男裸體原因,吳男供稱,是因吸食毒品後產生幻覺,才會脫掉全身的衣物。警方帶吳男返家,吳男在房內主動交出3包共3.13公克的安非他命,還有一批吸食工具,警方表示,全案依毒品及公然猥褻罪嫌偵辦。

快新聞/高雄美術館廣場驚見眼神渙散裸男徘徊 疑吸毒產生幻覺脫衣
吳男在房內主動交出3包共3.13公克的安非他命,還有一批吸食工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尚未獲邀參與WHA 外交部:遺憾、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