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為了錢!她嫁大自己30歲老公 霸氣回:女人價值自己創造
23歲正妹Linda與大自己30歲的老公結婚,而被酸民質疑是貪圖錢財,讓她相當不解,尋求一個安穩有什麼錯。(圖/linda870430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年「父女戀」、「爺孫戀」等關係,在網路上出現次數增高,許多人雖見怪不怪,但仍有民眾對這類戀情難以接受。近期一名23歲正妹Linda,就因為在TikTok上,貼出自己與大她30歲老公的互動日常,而遭酸是貪圖錢才在一起,讓Linda怒回,女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我不能自己賺嗎?

更多新聞: 技術總監「高中肄業」被叫撿角?靠1招翻轉人生:職場看實力與經驗

Linda目前與丈夫兩人育有一子,也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日常,可見兩人儘管年齡差距大,仍相當恩愛。甜蜜生活累積了一些粉絲關注,但也招來不少酸民調侃,直言,「是跟阿公互動嗎?」讓Linda起初相當難以接受。

和老公差30歲遭酸「為了錢」 妻霸氣回:女人價值自己創造
Linda因為跟大自己30歲的男人結婚,而被不少酸民抨擊,對此拍影片回嗆,女人價值靠自己創造。(圖/linda870430提供)
Linda為此拍影片回應,與其跟一些吃飽沒事,還要賺錢養他的男人在一起,她選擇找成熟又穩重的有何不妥,認為女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為什麼錢不能由她自己賺,指出自己只是尋求一個安穩,並奉勸酸民應該加強自己的心態。
和老公差30歲遭酸「為了錢」 妻霸氣回:女人價值自己創造
Linda指出自己只是尋求一個安穩,並奉勸酸民應該加強自己的心態,吸引不少人留言讚賞。(圖/linda870430提供)
辛辣回應讓不少網友稱讚,紛紛留言,「另一半也大我18歲,我們在一起17年了,以前也常常聽到別人這樣說」、「不管跟誰在一起人凡事都要靠自己,這跟年紀根本無關」、「吃不到葡萄才會這樣說啦」。

更多新聞: 剩食變佳餚!她終結浪費「供街友溫飽」 網感動淚喊:台灣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