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信心十足鍾采穎站穩舞台無難度! 曹雅雯暖心打氣「不要太緊張」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從青少年組越級挑戰到高手組的選手鍾采穎,繼上輪比賽首度坐在淘汰區,因未有心理準備而崩潰淚哭,事後鍾采穎也經過媽媽的開解和安慰後,明白到自己更應該珍惜每一次在舞台上演唱的機會。然而,對於年僅13歲便坐在高手組挑戰區的鍾采穎,不少觀眾都疑惑每次混坐在高手組席上的鍾采穎,會否羨慕或懷念對面青少年組快樂的氣氛。

《台灣那麼旺》曹雅雯暖心打氣「不要太緊張」 信心十足鍾采穎站穩舞台無難度!

對此,鍾采穎坦言當然很懷念,而同樣從小出道的童星歌手「金曲歌后」曹雅雯,更是以自身經驗分享給鍾采穎,希望她不要過於執著過去,不要因為壓力而表現失常,接下來只需要好好的去練好共鳴發音,想要穩固的站在高手組舞台上,並非難事。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台灣那麼旺》「金曲歌后」曹雅雯、鍾采穎聯手唱哭主持人!胡瓜、白家綺淚灑舞台 訪問一度喊停!

「金曲歌王」許富凱上節目揭練歌秘訣 竟慘遭主持人衝康!?

《台灣那麼旺》鄧品硯真摰演唱《掌心》獲原唱光良賞識!因一共通點 連喊「加分、加分!」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