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遭爆「違停不給開單」狠酸:有開等於沒開!信義分局回應曝光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爆違停不給開單,信義分局回應曝光。(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9日)遭網友爆料,開車紅線違停卻不給開單,該名員警還在IG酸說「所以我沒開單就讓她走了,反正之前開過的經驗『有開等於沒開』讚讚」。對此,除了徐巧芯本人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澄清外,信義分局稍早也在徐巧芯臉書貼文下方回應,強調「徐巧芯議員並未有要求員警不開單的情事,員警在IG所下標題與事實不符」。

更多新聞: 與周董當鄰居有望?和平大苑釋出法拍戶「開價3529萬」6月第一拍

針對PTT網友爆料「不給開單」情事,徐巧芯在臉書發文還原事情經過,坦言「違規停車是我的錯誤,未來會改進,非常抱歉!」,但也強調絕對沒有要求員警不能開單,指出該員警與友人透過IG爆料內容不實,已損害我的名譽,未來將對發文者(並非員警)提告。

徐巧芯遭爆「違停不給開單」酸:有開等於沒開!信義分局回應曝光了
有網友上網爆料徐巧芯違停「不給開單」,引來網友議論。(圖/翻攝自PTT)


對此,信義分局出面澄清,指出「經檢視該名同仁的密錄器後,徐議員全程確實沒有要求同仁不要開單,反而是請他依規定開單」,另外針對徐巧芯議員被質疑可能有關說或銷單的情況,信義分局指出「經調查,徐議員並沒有向本分局關心過交通違規的案件」。

徐巧芯遭爆「違停不給開單」酸:有開等於沒開!信義分局回應曝光了
信義分局出面回應,強調「徐巧芯議員並未有要求員警不開單的情事,員警在IG所下標題與事實不符」。(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此外,信義分局交通組長藍振原也在下方留言補充「一、本案經調閲現場員警執勤影像,徐巧芯議員並未有要求員警不開單的情事,員警在IG所下標題與事實不符;二、另本案有關徐議員違規停車行為,已立即補製單舉發作業中」。


更多新聞: 徐巧芯遭抹黑「不給開單」!爆料者求饒信曝光:給初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