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在台「租屋22年」  親曝「賀成交」:在台北買房了!
愛紗來台發展22年。(圖/取自愛紗臉書 )

日本籍台灣藝人愛紗(千田愛紗)闖台演藝圈22年,19日晚間,她透過臉書宣布自己在台北買房子,還透露自己看了50幾間房,最後對新購入的房子「一見鐘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過婚外情風波 乙武洋匡宣布參選東京都參議員

千田愛紗在日本是童星,8歲時進入表演學校,13歲時參加過電視節目錄影,2000年,愛紗到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比賽結束後2001年與佐藤麻衣、高原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四人女子團體 Sunday Girls。2002年團體解散。愛紗繼續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並主持節目、演戲朝多元化發展。2007年愛紗成為嘻哈團體大嘴巴的主唱。

愛紗19日透過臉書親曝喜訊,從發布的照片文字「買方:千田愛紗」、「物件座落:臺北市」可以得知她已購入新屋,而這是愛紗來台22年後擁有自己的第一間房子,對此也引來不少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可以去新家開趴了!」、「恭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車速過快!宜蘭22歲酒駕男自撞燈桿「整台車成火球」燒到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