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醉吐被要求「清潔費3000元」!警趕到協助又襲警

新北一對男女,喝酒之後搭計程車返家,過程中,女方不勝酒力,在車上嘔吐,被運將要求三千元的清潔費,結果雙方金額談不攏,報警處理。但員警到場了解,看女子醉了,彈彈手指,請她出示證件,男性友人竟然一秒暴怒,拍打員警頭上的安全帽,當場被壓制,依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宜蘭清晨火燒車 22歲駕駛送醫急救

女乘客醉了,搖搖晃晃地靠在白衣男子的身上,男子還在馬路上大聲咆哮,警方獲報趕緊到場協助。警方上前詢問身分,彈彈手指,要他們出示證件,沒想到男子突然動手拍打員警頭上的安全帽,結果立刻被依現行犯,壓制在地。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深夜1點多,一對男女喝完酒後搭上計程車,結果女方不勝酒力,吐了一車,運將開口要3000元清潔費,結果雙方金額談不攏,僵持不下,警方獲報,趕緊到場處理。因為賠償沒共識鬧進警局,但到底清潔費多少錢才合理,其他運將和美容業者,各有自己的看法,開價一千到三千元之間都有。3000元清潔費合不合理,大家看法不一,但男子因為酒醉毆打員警,恐怕不是三千元就能解決。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車速過快!宜蘭22歲酒駕男自撞燈桿「整台車成火球」燒到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