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神器」嬰幼兒管線不足!賈永婕秒捐3箱神救援 心碎嘆:希望別開箱
賈永婕昨(19日)捐出嬰幼兒染疫的醫療用品,吸引破萬名網友關注狂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去年疫情爆發時,女星賈永婕發揮正面影響力,積極號召各大企業、圈內藝人集資捐贈醫療器材、愛心便當到醫院,用行動力挺醫護,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昨(19日)新增9萬0378例確診個案,其中也包含不少嬰幼兒個案。對此,賈永婕在社群平台表示,近日發現嬰幼兒確診感染的病例越來越多,也陸續收到很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讓她聽了相當心碎。

更多新聞: 輝瑞BNT:5歲以下幼童接種3劑BNT疫苗 安全且有效

近日嬰幼兒染疫的事件頻傳,賈永婕也在臉書透露「收到很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讓她聽了相當心碎。過去,她捐贈的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系統)大多都是成人專用的管線,昨天緊急補上3箱60組的嬰幼兒轉用管線,表示有備無患,「希望最好不要開箱!」。不過,賈永婕在採購時也發現,嬰幼兒的管線貨量不足,「已經請廠商緊急跟紐西蘭進貨,先進來台灣再說吧,我們的下一代一定要好好守護!」。

「救命神器」嬰幼兒管線不足!賈永婕秒捐3箱神救援 心碎嘆:希望別開箱
自去年開始,賈永婕就經常發揮自身的影響力,積極號召各界人士捐贈醫療用品。(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的暖舉曝光後,讓上萬名網友十分感動,在留言處刷了一整排的感謝文,其中有不少網友提到「謝謝你的行動力,滿滿正能量」、「台灣有妳真好,神救援,辛苦妳了」、「感謝捐贈天使,感謝醫護天使們!」、「那裡有難她就往那裡去,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人」、「女神救人之餘也要記得保護好自己」、「防疫女神不是叫假的!」,同時也釣出藝人張文綺現身留言,誇讚賈永婕「人美心更美」。

「救命神器」嬰幼兒管線不足!賈永婕秒捐3箱神救援 心碎嘆:希望別開箱
賈永婕昨捐出嬰幼兒染疫的醫療用品,表示「有備無患,希望最好不要開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拜登東京記者會談對台灣安全承諾 問答全文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