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520升格當媽!密嫁「超帥吉他手」 名校老公背景曝光
嚴正嵐於今(20日)傳出喜訊,正式宣布當媽。(圖/翻攝自嚴正嵐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3歲女星嚴正嵐於今(20日)稍早宣布,已於5月初誕下一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同時,也在5月5日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吉他手男友伍晴川登記,晉升新手人妻、媽媽。嚴正嵐和伍晴川的戀情相當低調,2人交往5年後默默登記完婚,如今老公的帥照也被網友翻出,驚人的學歷背景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大S遭爆「曾想撮合媽媽和公公」!S媽自認和汪小菲有聯絡:還是很愛他

稍早,嚴正嵐在臉書曬出2張嬰兒照宣布正式升格當媽,開心寫下「這是我籌備十個月的最新作品:一個兒子」。貼文曝光不到3小時,立刻吸引近3萬人按讚,留言區釣出一整排藍勾勾向她道賀。隨後,老公伍晴川的帥照、驚人學歷背景也被網友翻出。根據學校官網介紹,伍晴川高中畢業後就申請上好萊塢美國音樂家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深造,畢業回台後積極參與各種音樂演奏,目前在師大音樂系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兼任助理教授、醒吾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創作學士學位學程擔任專任助理教授。

嚴正嵐520升格當媽!密嫁「超帥吉他手」 名校老公背景曝光
嚴正嵐今(20日)正式宣布當媽,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嚴正嵐臉書)

伍晴川高中時期開始學習電吉他,高中畢業後申請上好萊塢美國音樂家學院,之後又獲得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獎學金,且在學期間入選「年度伯克利吉他之夜」的10位吉他手之一,是第一位在伯克利吉他之夜演出的華人吉他手。完成學業返台後,積極參與各種電影、電玩、電視劇相關的演奏、編曲和錄音工作,曾擔任「東方猴」跨界樂團的吉他手與製作人。除了參與流行樂團演出之外,也嘗試與管弦樂團合作,演出足跡遍佈各類型表演空間。近幾年,伍晴川則開始參與各種跨界演出與創作,與音樂YouTuber合作拍攝影片,並在直播平台和電視台演奏。

嚴正嵐520升格當媽!密嫁「超帥吉他手」 名校老公背景曝光
伍晴川與嚴正嵐愛情長跑5年,於本月初登記結婚。(圖/翻攝自伍晴川臉書)

對於生產過程,嚴正嵐透露,胎兒是非常適合自然產的大小,過程意想不到的順利,「大概用力了3回,寶寶就出來了!」。對此,嚴正嵐也相當謝謝寶寶的貼心,直誇「真的是520最好也最佳的情人」。目前一家3口都在月子中心,只是礙於疫情嚴峻,無法開放其他家屬探視,嚴正嵐表示「老人家們照三餐靠視訊看孫子,暫時看得到、抱不到,但全家族都籠罩在喜氣洋洋裡」。

嚴正嵐520升格當媽!密嫁「超帥吉他手」 名校老公背景曝光
嚴正嵐替兒子取名為「寶寶」,直誇他「真的是520最好也最佳的情人」。(圖/翻攝自嚴正嵐臉書)

嚴正嵐表示,寶寶給她的「禮物」不只是提早報到,為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她也自修營養學,開始學習做菜,孕期間廚藝突飛猛進。此外,她懷孕時努力走路、深蹲,因此很會腹式呼吸,讓醫護人員都非常驚訝,狂讚「她很懂得用力」。另外,身邊好友也都說她皮膚變得非常好,整個人容光煥發,讓她對新生命的到來非常感恩。



更多新聞: 烏克蘭情報局長公開爆料!普丁2個月前躲過1次暗殺 狙擊小組名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