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告蔡英文涉殺人及貪污罪 卓冠廷:扯防疫後腿
卓冠廷在臉書痛批楊志良:「到底扯防疫後腿扯夠了沒?」

總統蔡英文就職六周年,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上午卻找律師陪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失職致人民傷亡,涉犯殺人罪及廢馳職務成災、貪汙罪。這樣的行為,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看不下去痛批,根本在扯防疫後腿。

楊志良告蔡英文涉殺人及貪污罪 卓冠廷:扯防疫後腿
圖/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蔡英文總統任滿六週年 原民會:總統政策主張達成率超過八成

卓冠廷看不下去楊志良的行為,在臉書發文痛批,傻眼至極,到底扯防疫後腿扯夠了沒?防疫當前,為反對而反對,到這種程度真的是令人不齒。

看了一下內容,楊志良居然到現在還在拿上古時期的謠言,說台灣政府帶頭罵世衛秘書長譚德賽「Nigger」,這早就被證實不是事實。楊志良難道忘了,當時連國民黨都認為譚德賽不應在沒有明確證據的情況下把自己受到的攻擊歸咎台灣。

沒有人希望疫情爆發,但老實回到數據看,到目前為止,以南韓和台灣的高峰來比較的話,台灣每百萬人確診數最高3000人,不到南韓疫情高峰7800人的一半;南韓每百萬人死亡數最高峰是7,台灣目前則是1.35,是南韓的1/5。

大家都還正在努力著,為何楊志良總是站在台灣人的對立面,當中國的馬前卒?別忘了當年提議把中國醫院納入台灣健保的提議還是在楊志良當署長任內發生的。

如果楊志良覺得因為Covid-19而死亡的人,需要法律上討一個公道,那他應該去告發一下習近平,Covid-19疫情剛從武漢爆發時,中國一開始甚至對世界採取隱瞞的態度,怎不見楊志良批評半句?採取法律行動?

楊志良愛亂告就算了,今天陪著楊志良去北檢告發的那些人,還煽動台灣人要一起去各地告發,大家真的應該仔細的看清楚他們是誰,要識破他們擾亂台灣防疫的詭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轟「接電話捂住耳朵」 陳時中駁:我都有認真聽、昨天才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