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較少打電話給陳時中?    黃珊珊自曝最常打給「他」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槓上中央、怒轟「CDC我打電話沒有用,是不是接通了電話,卻捂住了耳朵?」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自己都有認真聽,新北都會私下打電話來,但「台北比較少打給我」。台北市長黃珊珊今天透露,自己常常打給指揮中心,而且最常打電話的人是「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確診! 自曝身體狀況:暫時不能親自服務大家

侯友宜昨日上午受訪時砲火瞄準中央,指新北碰到問題打電話給疾管署指揮中心無數次,就是得不到任何解決,「總統、院長,CDC我打電話沒有用,請你應該下來到第一線看看現在的狀況」。晚間又在臉書開砲,「是不是接通了電話,卻捂住了耳朵?」

這個話題一路延燒至指揮中心,陳時中今親自回應,提到5月15日時雙方開過會,衛福部次長還打給新北衛生局請教是否有無相關問題,對方也都有提出,「昨天下午跟新北召開視訊會議,就提出問題討論解決」。

陳時中解釋,平台問題在行政院政委唐鳳領導下不斷研議,還跟新北視訊討論是不是符合需要,希望達成共識,提出意見很多,包括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桃園、基隆、新北都會私下打電話來,「台北比較少打給我,都打給王必勝比較多」,防疫一定是中央地方一起合作,絕對不會把耳朵矇起來,執行的是地方,地方有困難中央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黃珊珊則回應,自己常常打給指揮中心,不過她是打給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她透露,她跟王必勝每天都有聯絡,且多是反映區關懷中心每一天狀況,部長(陳時中)很忙,相信王必勝應該也會跟部長說明狀況(北市情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月底疫情較嚴峻! 陳其邁:5/30後是否線上教學會再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