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志良告發蔡英文涉犯殺人罪    學者怒轟「作秀」:同溫層取暖罷了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就職滿六週年,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按鈴告發總統蔡英文等人,直指身為防疫負責人毫無提前部署防疫,涉犯殺人、廢弛職務釀災等罪嫌。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與當代語言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葉耀元怒轟,沒事跑去按鈴申告政府防疫失職,除非是你無知,不知道其他國家有多慘,要不然就只是來作秀跟自己的同溫層取暖罷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就職滿6週年! 中國「殲16機」等14架次軍機擾台

楊志良今天在大批人馬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等,直指「這些人」身為防疫負責人,卻毫無提前部署防疫,不但沒能為國人準備疫苗、快篩試劑等物資外,還害上千名國人染疫死亡,涉犯殺人及廢弛職務釀災罪,甚至有疫苗採購黑箱貪汙罪等嫌疑。

消息一出,位在美國的葉耀元直言:「我在國外住這麼久,還沒聽過這種案子會成的。」他認為,疫情所造成的傷亡當然是很令人痛心,政府的防疫措施是否有可以增進的部分當然也是應該要接受公允,但沒事跑去按鈴申告政府防疫失職,除非是你無知,不知道其他國家有多慘(有比較就知道台灣有多好),要不然就只是來作秀跟自己的同溫層取暖罷了。

葉耀元表示,美國的人口數大約是台灣人口的十四倍,但美國因為COVID-19所造成的死亡數已破百萬,將近是台灣死亡數的百倍。日本人口數約為台灣的五倍,但日本因為COVID-19所造成的死亡數已破三萬,是台灣死亡數的二十五倍。一定會有人說:「你看看中國,他們人口總數是台灣將近六十倍,但他們現在報出來因COVID-19所造成的死亡數只有五千多人,台灣表現太差了,封城才是合理的選擇啊!」

「你如果覺得共產黨公布的數字可以信的話,那我想你要不就是太天真,要不就是睜眼說瞎話了,或根本就是共產黨的同路人了。」葉耀元強調,為了防疫,台灣醫療與防疫人員與政府機關都快忙到翻了,不要再來亂了好不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楊志良告發蔡英文涉犯殺人罪    學者怒轟「作秀」:同溫層取暖罷了
葉耀元怒轟,沒事跑去按鈴申告政府防疫失職,除非是你無知,不知道其他國家有多慘。(圖/擷取自葉教授的國際事務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底迎九合一大選 中選會宣布:直轄市長選舉保證金降至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