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朝鮮疫情連5日破20萬    拜登親曝:願供疫苗卻遭已讀不回
美國總統拜登(左)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右)。(圖/達志影像提供)

疫情在北朝鮮持續延燒,昨日再新增21.9萬例發燒案例,新增1死,當地連續5天通報超過20萬發燒病例。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美韓高峰會後透露,美方已向北朝鮮和中國表示,願意提供新冠疫苗,但朝方卻「已讀不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4609 奇美醫院今開放兒童BNT疫苗預約「限額500名」

《韓聯社》引述北朝鮮官媒報導,昨日北朝鮮新增21萬9030餘人出現發燒症狀,累計已有246萬多人,累計66死,連續5天超過20萬人出現發燒症狀。報導也指出,不過有相關人士認為,北朝鮮公佈的數據難以讓人相信,因為其死亡人數與發燒患者人數相比,實在是太少了。

美國總統拜登出訪亞洲,第一站也來到南韓,雙方會談聚焦如何因應北朝鮮的威脅。拜登稍早在美韓高峰會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已向北朝鮮和中國表示,願意提供新冠疫苗,但朝方卻「已讀不回」。拜登也表示若要與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必須看金正恩是否有「誠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韓聯合聲明提台灣! 拜登、尹錫悅:台海和平穩定是印太安全繁榮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