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芬日內瓦會友邦 總統錄影片感謝僑胞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率團出訪日內瓦,18小時飛行過程,民視記者取得獨家畫面,李麗芬在當地與友邦見面,也帶來蔡總統自錄影片,感謝僑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中會考第1日「9人考試中快篩陽」 違規統計「這行為」最多
李麗芬日內瓦會友邦 總統錄影片感謝僑胞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踏出國門,飛向日內瓦,為全台民眾健康請命!

民視記者李世宸:「這次世衛行動團風塵僕僕,他們光是在阿姆斯特丹轉機,就要等兩個小時,加上這個搭機的時間,他們總共這趟旅程,要超過18個小時。」

隨行4位跨黨派立法委員,民視獨家取得這趟旅途畫面,含轉機抵達日內瓦後,已經是18小時。

李麗芬日內瓦會友邦 總統錄影片感謝僑胞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我們絕對不能缺席,我們一定要跟國際社會,來表達我們要,參與世界衛生組織,要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決心,所以我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李麗芬日內瓦會友邦 總統錄影片感謝僑胞

李麗芬對僑界喊話,還帶來蔡總統的自錄影片,感謝僑胞從各地趕來日內瓦,在第一線為台灣發聲。外交餐會中李麗芬也輕鬆的脫下口罩,上台分享和友邦交流過程,友邦也特地上台支持,希望台灣加入WHA!

聖文森衛長:「台灣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重返全球衛生組織,我們不能排除他。」

WHA倒數24小時,友邦紛紛現身力挺,真正讓世界看見台灣canhelp!

(民視新聞/李世宸、蔡承佑 日內瓦報導)

更多新聞: 廚房必備家電是誰?網一面倒狂推「1家電」必買:心情秒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