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為他生3子未能嫁豪門 「拿18億分手費」5億別墅奢華裝潢曝
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的前女友梁洛施,近期曝光了豪宅內部裝潢。(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33歲的女星梁洛施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交往,並生下3子,被封為「港版灰姑娘」,但最終仍未獲得名份以分手結尾。雖然無法當豪門太太,據傳梁洛施拿到大約新台幣18億的分手費,還有每年的鉅額扶養費。而梁洛施最新的IG照片,背景疑似就是她與3個兒子所住的5億豪宅,豪華的內部裝潢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楊丞琳中國唱KTV「歌被改名」歌詞MV全錯 本尊無言:替我反應一下

梁洛施12歲就開始當模特兒、15歲簽約唱片公司,在她19歲時與李澤楷交往,21歲為他生下第1個兒子、隔年接力再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雖然最終未能嫁入豪門成為李太太,但香港首富李嘉誠對梁洛施和3個孫子仍十分寵愛。

梁洛施為他生3子未能嫁豪門 「拿18億分手費」5億別墅奢華裝潢曝
梁洛施與李澤楷有3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李澤楷當年把名下價值逾5億的香港石澳大浪灣道豪宅送給梁洛施,佔地2萬呎(約560坪),內裝採用美國紅木,裝修費用十分昂貴;周邊青山綠水環繞,還有廣闊的室外花園,用「仙境」來形容都不誇張。

梁洛施為他生3子未能嫁豪門 「拿18億分手費」5億別墅奢華裝潢曝
梁洛施所住的豪宅內裝曝光了。(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梁洛施近日在IG發文:「因緣和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沒想過會提起畫筆。佛教繪畫,既是一種力量,又是無聲之禪詩。」。而外界也注意到她的家中裝潢,整體呈現古典風格,有屏風和旋轉樓梯,以及挑高的天花板;先前跟朋友在家中的聚會,也可發現不只室內空間寬闊,室外也是綠植圍繞,看起來梁洛施的生活仍相當愜意。


更多新聞: 劉德華汽車廣告遭「397萬抖音直播主」踢爆抄襲!官方急發道歉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