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余苑綺抗癌余天「含淚放棄」最愛的事 李亞萍崩潰喊:心在淌血!
李亞萍崩潰透露余天「不要唱歌」的原因,讓她心痛不捨。(圖/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出現抗藥性,只能改做放射治療,副作用看在父母眼裡讓余天、李亞萍心疼不已。而李亞萍無預警在私人臉書上崩潰痛喊,說余天要放棄他最愛的唱歌,讓她難過表示:「我們的心在淌血」。

更多新聞: 冷血槍手周文偉計畫曝光 2把槍外加4汽油彈「殺死所有人、燒光教會」
心疼余苑綺抗癌余天「含淚放棄」最愛的事 李亞萍崩潰喊:心在淌血!
余天和老婆李亞萍(右),以及兒子余祥銓、二女兒余苑綺(左)。(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余天在本月6日宣布,考量到家庭因素而決定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的競選,要專心照顧生病的二女兒。但現在卻傳出,余天連他最愛的唱歌都要放棄,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16日深夜在私人臉書發文:「心痛!心痛!在我心裡,你的歌聲是我的最愛,但你竟然含淚大吼説『不要唱了』!你一首歌都不要唱了!我知道目前我們正走在一個胡同裡,我們的心在淌血!」。

心疼余苑綺抗癌余天「含淚放棄」最愛的事 李亞萍崩潰喊:心在淌血!
據傳余天為了照顧愛女余苑綺,表示「不要唱歌了」。(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而李亞萍事後表示,她以余天的歌聲為榮,但想到余天因為擔憂余苑綺的病情,連最愛的唱歌都想放棄,讓李亞萍很不捨:「沒事啦,余天就說他一首歌都不要唱,就覺得他不要唱,他說他很累」。不過李亞萍透露,她是因為失眠才會有感而發寫下,而唱歌是夫妻倆的最愛,她也認為余天的歌聲讓全家充滿正能量,余苑綺也說爸爸的歌聲可以療癒她,所以李亞萍仍希望余天不要放棄唱歌。

更多新聞: 「百慕達三角之旅」2天5萬5 郵輪公司保證:如果船消失100%退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