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曬照自嘲三八…宣布「不會再用了」 網一看愣住:可愛教主回歸!
楊丞琳公開新造型自嘲「很三八」,但粉絲卻超愛。(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曾是「可愛教主」代表的楊丞琳,出道初期以「水母頭」造成流行,隨著年齡漸長風格越趨成熟,變成「全能天后」也開始嘗試浪漫長髮或是帥氣短髮等造型。而楊丞琳今(19)日公開了一組新照片,表示這是她很想嘗試的髮型,但卻說「不會再用了」,讓看到的粉絲紛紛勸她再想想。

更多新聞: 新北「鋼管女警」上班拍抖音、玩IG被公審?本人親自回應:確診休假拍攝
楊丞琳曬照自嘲三八…宣布「不會再用了」 網一看愣住:可愛教主回歸!
楊丞琳近來的造型以短髮居多。(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在臉書發文:「雖然是自己想嘗試這個髮型,但是配上我的臉,實在是太三八了,未來應該不會再用了。」,結尾還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只見照片中的她,把長髮撩起用成「仙女披肩髮」造型,並別上2個黑色蝴蝶結,雖然不複雜但卻顯得很甜美。

楊丞琳曬照自嘲三八…宣布「不會再用了」 網一看愣住:可愛教主回歸!
超甜美的蝴蝶結「仙女披肩髮」,楊丞琳自嘲很三八。(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而楊丞琳身上也是搭配米白色系的上衣,運用藍、綠、紫等色彩巧妙拼接,再搭上深藍色牛仔褲,看上去真的像是青春女大學生,活力滿滿。雖然楊丞琳自認這造型「太三八」,但卻獲得一片好評,粉絲紛紛稱讚:「復古的可愛」、「很像言情小說的封面哈哈」、「是可愛教主無誤啊」、「挺好看的,超復古的,好像周慧敏以前的年代」。


更多新聞: 盜本壘高手「用爬的」成功得分 主播震驚:我的天!影片10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