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霸主有在練!大白鯊翻身炸出「6塊腹肌」 健壯體格看到都震驚
美國一攝影師拍下有「腹肌」的大白鯊。(圖/翻攝自「Rodney Bursiel」官網)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腹肌、人魚線是不少健身人的追求,但沒想到動物界,竟也有「6塊腹肌」的鯊魚!美國一名攝影師在墨西哥拍到一隻重3000磅(約1360公斤)的大白鯊,這隻大白鯊在翻轉身體時,腹部出現明顯的「6塊肌」,讓人不禁讚嘆牠的「健美身材」。

更多新聞: 冷血槍手周文偉計畫曝光 2把槍外加4汽油彈「殺死所有人、燒光教會」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的動物攝影師布爾索(Rodney Bursiel)在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發現一隻正在覓食的大白鯊,於是他進入「鯊魚籠」中拍攝,而布爾索也拍到了這隻海中霸王正在補食的場景。



而有張照片讓人看到忍不住讚嘆,只見鯊魚張大了嘴準備吃下獵物,而牠的腹部被清楚拍下,身上的肌肉線條,看起來就像人類的「6塊腹肌」一樣,體格非常強壯。

海中霸主有在練!大白鯊翻身炸出「6塊腹肌」 健壯體格看到都震驚
右為超強壯的袋鼠「羅傑」,左邊的小袋鼠之後也會越長越壯。(圖/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臉書)

其實動物界不只大白鯊有腹肌,在澳洲也有超壯碩的袋鼠,澳洲愛莉絲泉袋鼠庇護所(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裡,一隻叫做「羅傑」的袋鼠身高200公分,體重90公斤,每天都會會進行身體鍛鍊,擅長的絕招是徒手捏爆鐵桶。而園區也解釋,公紅袋鼠為了討好配偶,會越來越壯,所以羅傑不是唯一一隻有肌肉的袋鼠。

更多新聞: 豪雨特報!大雷雨炸這裡 鄭明典驚呼:「紫色的來了」強對流壓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