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婚後首度PO文 甜喊「好的日子、好的瞬間」幸福笑容藏不住!
孫藝真的IG睽違2個月終於更新貼文,分享她現在的幸福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玄彬在3月底完婚、4月前往美國蜜月,這段期間,雖然有不少網友在街上或餐廳偶遇2人,但孫藝真本人都沒有更新IG,直到今(19)日,她上傳了照片分享她的「幸福日常」。而老公玄彬雖然沒有露臉,但韓網都在猜應該是一位背對鏡頭的男子。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場下太俏皮!10秒舞蹈「跳錯急喊卡」小戴慌亂模樣全被拍
孫藝真婚後首度PO文 甜喊「好的日子、好的瞬間」幸福笑容藏不住!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圖/翻攝自「vast.ent」 IG)

孫藝真相隔2個月終於更新IG,她貼出與一群好友在草坪上聚會的照片,可見到他們應該都喝了點紅酒,雖然距離很遠,但可看到孫藝真手拖著頭,微笑看著大家。孫藝真寫下:「昨晚,累積了很多時光、回憶。好的日子,好的瞬間。」。

孫藝真婚後首度PO文 甜喊「好的日子、好的瞬間」幸福笑容藏不住!
孫藝真IG更新貼文,她看上去十分滿足。(圖/翻攝自「yejinhand」IG)

而照片裡雖沒有看到玄彬,但其中一名坐在孫藝真對面,身穿白衣、戴著帽子的男子,也讓不少粉絲猜測「應該是玄彬」、「太平洋肩膀,這是玄彬沒錯吧」。5月初的時候,有網友透露看到這對「迫降CP」現身首爾江南區廳的戶政事務所,推測應該就是去辦理結婚登記。


更多新聞: 新北「鋼管女警」上班拍抖音、玩IG被公審?本人親自回應:確診休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