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轟政府「超前搞亂」會有報應 鬼才阿水:國民黨職身分被看破手腳
林義傑怒轟蔡政府「會有報應」,但網紅鬼才阿水說林的國民黨職身分被看破手腳。(圖/翻攝自「Kevin Lin 林義傑」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基隆2歲確診男童染疫病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政府「做半套」、「超前搞亂」,更撂下重話說「會有報應」;但時常針砭時事的網紅「鬼才阿水」則回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身分才是林義傑的發文主因。

更多新聞: 上班玩抖音?解釋反遭酸民公審 鋼管女警「連3次對不起」辣照全刪了

超馬好手林義傑針對基隆2歲男童染疫王的消息,發長文表示「多少家庭正在這場疫情風暴下受苦受難,大官感受到嗎?還是鱷魚的眼淚?」,並抨擊「我們國家就是做半套,腳痛醫腳,頭痛醫頭」,更說「亂七八糟一籮筐,這是超前搞亂,不是超前部署。」,最後大罵「有一天,我想,會有報應。是善報,是惡報,只是此時未到。」。

林義傑轟政府「超前搞亂」會有報應 鬼才阿水:國民黨職身分被看破手腳
超馬好手林義傑,是現任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義務副主委。(圖/翻攝自「Kevin Lin 林義傑」臉書)

但對於林義傑慷慨激昂的論述,鬼才阿水說:「超跑好手林義傑表示 /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表示,這兩個身分所代表的意義就是截然不同的」,點出明明林義傑就是在用政治身分配合接下來的選舉,但卻硬要包裝成一般民眾,當被人發現黨職身分時還要說質疑他的都是網軍、側翼,「明顯就是被人發現看破手腳而已」。

林義傑轟政府「超前搞亂」會有報應 鬼才阿水:國民黨職身分被看破手腳
林義傑(右)曾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共同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林義傑的文章下方,有像是朱立倫、趙少康、蔣萬安…等人留言表達贊同,而鬼才阿水也直言:「黨職身分發言,下方留言取暖的全是自己人,然後在媒體上爭相報導,這讓我想到周星馳的經典電影《食神》中的橋段,史蒂芬周憑藉著『撒尿牛丸』重新站上大眾視野,新聞媒體前去採訪他時,他特別說了一句:『我想讓我來回答會不大公平,最好來問一下顧客為什麼要來捧我的場。』,鬼才阿水感嘆:「認為所有像我們一樣質疑的人都是側翼網軍。有時真實人生比戲劇還要荒謬好笑。」。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場下太俏皮!10秒舞蹈「跳錯急喊卡」小戴慌亂模樣全被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