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神掌再世?他「只是要打蚊子」手一拍前擋悲劇了 網驚:練武奇才
有網友說他只是為了打蚊子,卻把擋風玻璃打裂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為了安全考量,通常沒那麼容易破裂,但卻有鄉民自爆,他只是打個蚊子,但天生神力卻把前擋直接一巴掌打裂,無奈之餘他上網求問要換原廠玻璃嗎?沒想到網友全部歪樓,讚嘆他根本是「練武奇才」。

更多新聞: 跟周潤發再搭檔?息影31年「紅姑」鍾楚紅願為他復出:一定不會拒絕

這位鄉民表示,雖然他之前曾看過有人跟他開同款車,開在高速公路上被跳石打到,導致前擋破裂,但他當時都覺得只是個案,「前擋應該沒那麼弱」,怎料他馬上被自己打臉了。原來是在開車時,有隻蚊子一直飛來飛去,等到蚊子停在擋風玻璃上,原PO趁機一掌拍下去!

如來神掌再世?他「只是要打蚊子」手一拍前擋悲劇了 網驚:練武奇才
其他網友看到都表示原PO是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圖/翻攝自PTT)

結果,擋風玻璃就這樣破了,更慘的是蚊子也沒有打到。看到自己的「傑作」他只好上PTT問,因為差價3倍,該換原廠還是外廠的玻璃。沒想到留言區一片讚嘆:「大哥,或許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內力深厚」、「笑死如來神掌沒有失傳」、「 少林鐵砂掌傳人在此!」、「不是啊,你一拳400磅要講啊」。

如來神掌再世?他「只是要打蚊子」手一拍前擋悲劇了 網驚:練武奇才
網友PO出被他一掌打裂的擋風玻璃。(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人分析,因為原PO剛好拍到內側最脆弱的位置,實在不能怪到品質上,「因為擋風玻璃會有弧度去抵抗車外的環境撞擊,但相反的車內那一邊就會變得比較脆弱,單一點受力就很容易破裂」;至於要換哪種玻璃,不少人建議還是回原廠更換比較保險。

更多新聞: 本週將是疫情高原期 招名威籲民眾應調整5心態:別當「社會巨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