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之旅」2天5萬5 郵輪公司保證:如果船消失100%退費
一家郵輪公司推出「百慕達三角洲」之旅,保證「如果船消失會全額退費」。(圖/翻攝自「Norwegian Cruise Line」臉書)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百慕達三角洲」(Bermuda Triangle)在傳說中是個非常特殊的海域,有不少船隻、飛機在穿越此地時會離奇失蹤,因此也成為小說、電影或電視的熱門題材。雖然科學資料顯示,百慕達三角洲並非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區域,事故率也沒有特別高,但還是染上神秘色彩。而有家郵輪公司就推出「百慕達三角之旅」,更承諾「如果船消失了,保證會對乘客提供全額退費」。

更多新聞: 1.8億年前「比恐龍還老」巨鯊現蹤 比潛水艇大!神秘眼睛令人看傻

根據《鏡報》報導,挪威郵輪公司普里瑪(Prima)推出2天的郵輪之旅,行程正是從紐約出發前往大名鼎鼎的百慕達三角洲。這場旅行花費1450英鎊(約新台幣5.4萬元),雖然要價不斐,但旅遊公司保證:「如果船在這神秘的三角地帶消失,乘客不用付任何錢,因為會100%退款」,不過他們也擔保「不要擔心在百慕達三角之旅消失,這趟旅程回航率100%。」。

「百慕達三角之旅」2天5萬5 游輪公司保證:如果船消失100%退費
「百慕達三角洲」被渲染上神秘氛圍。(圖/翻攝自istock)

這趟「百慕達之旅」預計在明年3月28日啟航,除了在黃昏欣賞夕陽美景,也會有多個超自然講座,講者包括曾在英國國防部「UFO辦公室」工作的Nick Pope、英國神秘學作家Nicholas Redfern。

「百慕達三角之旅」2天5萬5 游輪公司保證:如果船消失100%退費
該家郵輪公司的郵輪示意圖。(圖/翻攝自「@CruiseNorwegian」推特)

百慕達三角又稱「魔鬼三角」,位於北大西洋,是一片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國佛州南端及美屬波多黎各構成的三角海域。相傳在此曾發生數起飛機及船隻的神秘消失事件,被認為是外星生物、四維空間或超自然現象導致。但根據科學研究顯示,百慕達三角的船隻和飛機的失蹤數字,並不顯著高於其他海洋地區,這裡也不是最危險、神秘的海域。

更多新聞: 「雙姝再戰」不公開密錄器有鬼?她酸徐巧芯:愛貼「自清」影片有前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