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教主」王心凌翻紅原因曝!一首〈愛你〉7、8年級生的青春全淪陷
有網友在Dcard上討論「王心凌在中國成功翻紅!」這個話題。(圖/翻攝自「王心凌 Cyndi Wang」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甜蜜教主」王心凌最近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以一首〈愛你〉掀起了一股「王心凌熱潮」,網路上有關王心凌的歌曲、舞蹈教學幾乎是洗版了,王心凌的舊歌也衝到音樂排行榜前10名,可說是人氣超旺。而有網友就好奇「王心凌成功翻紅」的主因是什麼?立刻就有不少鐵粉表示,大家幾乎都是看王心凌的偶像劇、聽王心凌的歌曲長大的。

更多新聞: 1.8億年前「比恐龍還老」巨鯊現蹤 比潛水艇大!神秘眼睛令人看傻

王心凌在中國綜藝節目上表演了2004年的代表作〈愛你〉,沒想到紅遍全網,她跟其他參賽者的影片播放量相差甚大,更是霸佔了微博、QQ音樂等熱搜榜,網友看到王心凌的表演,都感動說:「爺的青春回來了!」。而有台灣網友就以「王心凌在中國成功翻紅!」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從各種數據來看,王心凌真的是近期聲量最高的藝人。

「甜蜜教主」王心凌翻紅原因曝!一首〈愛你〉7、8年級生的青春全淪陷
王心凌的演唱會造型多變。(圖/翻攝自「王心凌 Cyndi Wang」臉書)
「甜蜜教主」王心凌翻紅原因曝!一首〈愛你〉7、8年級生的青春全淪陷


而不少網友看了也都表示贊同:「屹立不搖的甜心教主、甜蜜天后,評演藝圈新人又用心,〈愛你〉小時候看跟現在看還是一樣的甜」、「但她真的就還是很甜啊~當到甜心奶奶我都支持!」、「這個節目主打初舞台開全麥,看心凌表演歌聲絕對沒問題,非常穩,加上整體表演很像當初的MV,所以才會讓人驚豔」、「其實沒有『翻紅』吧,本來就不錯了,是這次真來一個回憶殺」。

「甜蜜教主」王心凌翻紅原因曝!一首〈愛你〉7、8年級生的青春全淪陷
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有人問「好奇她的粉絲群是什麼年齡層」,大家認為以7、8年級最多,尤其是王心凌演過的電視劇《微笑Pasta》、《天國的嫁衣》、《桃花小妹》幾乎7、8年級生都看過,「當年她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8年級生!王心凌是青春回憶啊,長大了還是應有持續關注」;更有不少粉絲感嘆:「那麼多年了老的只有我們啊!怎麼可以穿百摺裙完全沒違和感」、「她就是勾起很多人的青春啊」、「這個年紀還可以跳甜美的歌還不會油膩就只有她了」。


更多新聞: 重新「愛你」!王心凌代言費漲3倍 飆破1300萬內行看好:還會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