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娶媳「付不出聘金」單親辣媽出招 老臉不要了!先把女方爸爸追到手
中國有位辣媽因湊不出兒子的聘金,竟然說要先嫁給女方的父親,要求更高的聘金。(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結婚卻付不出聘金怎麼辦?中國有一位年輕辣媽她在抖音上說,兒子想跟女友結婚,但面對女方開價人民幣16.6萬(約新台幣73萬)的聘金實在是湊不出來,結果這辣媽想到一個妙計,因為兒子女友的爸爸恰好也單身,乾脆「老臉都不要了」,放話要把對方追到手,並要求更高額的聘金。而看到這辣媽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興奮喊「付1百萬也願意」。

更多新聞: 1.8億年前「比恐龍還老」巨鯊現蹤 比潛水艇大!神秘眼睛令人看傻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這名單親辣媽因兒子無法負擔女方父親開出的人民幣16.6萬(約新台幣73萬)聘金,辣媽「捨身取義」,決定先把同為單身的女方爸爸拐到手,再討人民幣18.8萬(約新台幣82萬)的聘金,親自為兒子的婚姻大事鋪路。

兒子娶媳「付不出聘金」單親辣媽出招 老臉不要了!先把女方爸爸追到手
這名辣媽自稱為了兒子婚姻大事,「老臉不要了」要勾引女方的父親。(圖/翻攝自抖音)

而從這位辣媽的抖音影片上可見,身穿桃紅色緊身上衣,還有黑色貼身長褲,不只身材火辣,連臉蛋看上去也保養得宜,讓人不敢相信她的兒子竟然到了成家的年紀。辣媽還說:「為了兒子,不要老臉了!」,看到這麼美豔的媽媽,中國網友忍不住說:「嫁給我!我願付聘金」、「這媽不只身材辣、也太有心了」;但有人酸說對方可不見得要娶辣媽,也有人說這感覺很不真實,加上背景看起來像服飾店,應該只是店員在炒話題而已。

更多新聞: 桌球/馬尾正妹拿下全大運銅牌 「新桌球女神」比基尼辣照震撼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