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愛女「最美星二代」沈月辣秀香肩 網友猛敲碗:什麼時候出道?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秀出穿平口上衣的白皙香肩和火辣長腿。(圖/翻攝自「yuetyuetxx」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90年代的香港性感女星邱淑貞,雖然在結婚後就息影了,但她的大女兒沈月近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頗有要進軍演藝圈的氣勢。先前才從南韓返回香港的沈月,在IG上分享了為媽媽邱淑貞慶生的美照,讓大家驚嘆沈月完美繼承媽媽的基因;沈月又PO出了最新照片,超火辣的大膽裝扮,讓人眼睛挪不開她的大長腿。

更多新聞: 超強星二代甄子丹18歲愛女 遺傳名模媽基因「9頭身黃金比例」秀長腿
邱淑貞愛女「最美星二代」沈月辣秀香肩 網友猛敲碗:什麼時候出道?
左圖為沈月和母親邱淑貞的合照。(圖/翻攝自「yuetyuetxx」IG)

沈月為了要跟同名的中國演員作區別,另取名叫「Ayla」,也讓不少人誤會她有在南韓出道的打算,先前更和一票南韓明星一同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不過沈月透露她已返回香港,只是喜歡南韓才會在那邊住上幾個月,未來也會先以學業為主。

邱淑貞愛女「最美星二代」沈月辣秀香肩 網友猛敲碗:什麼時候出道?
沈月的「平口上衣」大秀香肩。(圖/翻攝自「yuetyuetxx」IG)

就算沈月暫且沒有打算進軍演藝圈,但有著「最美星二代」的稱號,也讓媒體十分關注沈月的動向。沈月昨(26)日就分享了「粉紅色系」的辣照,不只鞋子、手機殼和包包都是芭比粉,上衣更是一片平口布料,火辣指數爆表,搭配白色迷你短裙,白皙修長的大美腿一覽無疑,真的不愧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親女兒。


更多新聞: 習近平「堅持清零」是罪魁禍首!《經濟學人》直言:他在摧毀中國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