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星二代甄子丹18歲愛女 遺傳名模媽基因「9頭身黃金比例」秀長腿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大秀完美比例好身材。(圖/翻攝自「jasmineye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以電影《葉問》紅遍全球,除了是世界知名的巨星外,甄子丹與妻子汪詩詩結婚19年也依舊甜蜜,在老婆生日時這位硬漢用無數顆愛心來表達愛意。甄子丹夫婦的大女兒,18歲的甄濟如(Jasmine),也成為備受注目的星二代,她最近在IG貼出的照片,更被稱讚拍出超越名模媽媽的氣勢,未來可期。

更多新聞: 阿嬌重返舞台「順便減肥」成效曝光 分享瘦身心得網懵了:講了個寂寞
超強星二代甄子丹18歲愛女 遺傳名模媽基因「9頭身完美比例」秀長腿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秀出大長腿。(圖/翻攝自「jasmineyen」IG)

甄子丹和汪詩詩育有1子1女,18歲的大女兒甄濟如先前就曾秀過腹肌照,或是穿上貼身的火辣紅裙,身行不會太過纖細,體態健康。而她近日曬出全身照,只見甄濟如身穿膚色繞脖平口上衣,搭配格紋的米色長褲,整個人的比例就是「九頭身」。而甄濟如略施淡妝、酷酷的表情更是讓人著迷,連老爸甄子丹都留言:「Beautiful」。

超強星二代甄子丹18歲愛女 遺傳名模媽基因「9頭身完美比例」秀長腿
甄濟如(中)與父親甄子丹(右)、母親汪詩詩(左)合影。(圖/翻攝自「jasmineyen」IG)

不少網友都覺得甄濟如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事實上,母親汪詩詩過去就曾參加過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更奪得三料冠軍。而甄濟如除了外型出眾之外,她正在就讀知名的柏克萊音樂學院,是個氣質、能力都兼備的學霸。


更多新聞: 習近平「堅持清零」是罪魁禍首!《經濟學人》直言:他在摧毀中國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