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暴牙港姐」酸民嘲笑歷屆最醜! 自信曬「浴照」神級長腿超逆天
曾獲選為港姐冠軍的雷莊兒,曬出了性感美照。(圖/翻攝自「julietteloui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27歲香港模特兒雷莊兒在2017年獲得香港小姐冠軍,但因為門牙微凸被酸民嘲笑是「暴牙港姐」,更說她是歷屆最醜的港姐。不過雷莊兒並不以為意,日前更自信曬出香辣「浴」照,秀出大美腿,惹火身材讓粉絲都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回來了!39歲王心凌跳神曲〈愛你〉 那英都看傻:好會跳

雷莊兒於加拿大出生,7歲回到香港並生活了10年左右,2011年再重返加拿大。而2017年雷莊兒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一舉奪得冠軍,還有「最上鏡小姐」的殊榮;2018年再獲「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的季軍、今年代表香港參加國際性選美比賽「Miss Face of Humanity 2022」也獲得第4名。

27歲「暴牙港姐」酸民嘲笑歷屆最醜! 自信曬「浴照」神級長腿超逆天
雷莊兒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圖/翻攝自「juliettelouie」IG)

雖然雷莊兒是選美常勝軍,但因為天生門牙突出,被不少網友說像是電影《食神》中的「雞姊」,更稱她是「暴牙港姐」,面對這些酸言酸語,雷莊兒大方表示:「我不在乎別人不喜歡我」。

27歲「暴牙港姐」酸民嘲笑歷屆最醜! 自信曬「浴照」神級長腿超逆天
雷莊兒這張照片的逆天長腿,擊中粉絲的心。(圖/翻攝自「juliettelouie」IG)

而雷莊兒更是自信曬照,她PO出了在浴缸中泡澡的「浴照」,除了豐滿的美胸超吸睛外,一雙勻稱長腿更是逆天,自信又優雅的微笑,讓雷莊兒的陽光魅力完全散發。雷莊兒在卸任港姐職務後,返回加拿大,並有進軍好萊塢的打算。


更多新聞: 上班玩抖音?解釋反遭酸民公審 鋼管女警「連3次對不起」辣照全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