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城龍鳳胎滿4個月了!老婆化身女強人媽咪「一個抱兩個」畫面超暖
明金城一對兒女滿4個月大,老婆Petty林沛締開心PO文慶祝。(圖/翻攝自明金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導演明金城今年2月因突發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留下遺孀Pe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處境令人心疼!明金城的一對兒女在昨(21)日滿4個月大,Petty也發文曬照慶祝,溫馨畫面曝光後,感動無數網友!

更多新聞: 做錯20年!楊繡惠打噴嚏「1習慣」暗藏風險 醫警告:恐腦出血

Petty 21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對兒女近況,興奮表示「我們已經四個月大囉~٩(˃̶͈̀௰˂̶͈́)و」,也不忘提醒大家疫情期間要保重,期望能夠盡快跟大家見面,還在文末HashTag「亮亮壯壯」、「明家小公主」、「明加太子爺」、「寶寶四個月囉!520快樂」,曬出一系列可愛兒女的照片,其中一張Petty一次抱起兒女的照片,還幽默HashTag了「女強人媽咪」、「一個抱兩個」。

明金城龍鳳胎滿4個月了!老婆化身女強人媽咪「一個抱兩個」畫面超暖
導演明金城今年2月傳出猝逝消息,留下遺孀Pe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處境令人心疼。(圖/翻攝自明金城臉書)


這則充滿溫度的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湧入替一家人加油打氣,「乖乖雙寶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男孩像爸爸,女孩像媽媽,都好可愛呦」、「相信明哥看到這二位可愛的寶寶也是很欣慰了,二位寶寶有明哥的樣子…辛苦你了加油」、「媽咪加油,大家的祝福與妳同在」、「看到這雙寶。一切都感到好溫馨!辛苦媽!加油!你好棒」、「又大了一點,好可愛」、「寶貝公主王子,四個月平安健康快樂」。

明金城龍鳳胎滿4個月了!老婆化身女強人媽咪「一個抱兩個」畫面超暖
明金城一對兒女滿4個月大,老婆Petty林沛締開心慶祝。(圖/翻攝自mingfamily_0120 IG)


明金成過去曾經演出《麻辣鮮師》、《我的祕密花園》等偶像劇,演而優則導的他後來也成為導演,執導過多部連續劇和電影,成績斐然,卻在今年2月猝逝,留給親友無限悲痛。

更多新聞: 粉絲震撼!剛結束美國行返韓 TWICE子瑜、娜璉、MOMO驚傳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