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林心如素顏曬貓!畫面藏「1亮點」全網看呆:Ruby你好瘦
林心如開心曬出家中貓咪撒嬌的模樣,不料畫面中「1亮點」卻引來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6歲女星林心如近年來多方拓展事業版圖,除了演戲外,也從演員變身製作人,去年推出的《華燈初上》大受歡迎,讓她事業再攀高峰!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林心如,今(22)日發文曬出家中愛貓,不料畫面中「1亮點」卻引來網友驚呼連連,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 「毛蟹大軍」大規模現身新店碧潭堰!逆流而上超壯觀畫面曝光

林心如22日在IG發文曬貓,笑說「Happy Sunday~也太ㄋㄞ了吧」,原來家中貓咪不斷向撒嬌,賴在她的身上不肯離開,甚至還直接睡在她的腿上,讓她忍不住感性了起來「慢慢長大後就很少主動爬到我身上睡覺了,懷念小北鼻的你還有女兒也是」。

46歲林心如素顏曬貓!畫面藏「1亮點」全網看呆:Ruby你好瘦
林心如曬出家中貓咪撒嬌的模樣,對著鏡頭笑開懷。(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素顏入鏡,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懷中小貓也乖乖賴在身上,而在其中一張照片中,林心如拍腿上貓咪時,意外將一雙纖細美腿也拍了進去,保養狀況之完美,也讓網友們驚艷不已,大讚「ruby你好瘦!」。

46歲林心如素顏曬貓!畫面藏「1亮點」全網看呆:Ruby你好瘦
林心如曬貓意外曝光一雙美腿,引來粉絲驚嘆「你好瘦!」。(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在文章尾聲,也不忘向疫情下辛苦的家長們喊話「明天繼續停課的媽媽們要撐住啊!不知何時是高峰,大家還是要保持警惕喔」,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 60歲張學友「真實近況」曝光!粉絲心疼:怎麼一下老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