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勇奪泰國賽冠軍!依瑟儂第一時間留言力挺:恭喜TTY
戴資穎泰國公開賽奪冠,地主好友依瑟儂暖心獻上祝福。(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出戰泰國公開賽,在決賽碰上中國好手陳雨菲,雙方激戰3局後,戴資穎成功以21:15、17:21、21:12上演甜蜜復仇,拿下今年首座冠軍。賽後她也不忘PO文感謝球迷與背後團隊的支持,感性表示「謝謝大家的吶喊,謝謝我最棒的團隊」,結果卻釣出好友依瑟儂第一時間超暖留言,展現兩人深厚友誼。

更多新聞: 強對流發展「這地區」慎防豪大雨!林嘉愷揭低壓帶北抬離開時間點

小戴奪下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後,隨即在IG上PO文,曬出與背後團隊的合照「Thank you for all the support!謝謝大家的吶喊,謝謝我最棒的團隊」,露出開心笑容,奪冠好心情藏也藏不住!貼文曝光後,好友兼勁敵、世界第8的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立刻留言「Congrats TTY(恭喜戴資穎)」,還在後方留下金牌、慶祝等圖案。

羽球/戴資穎勇奪泰國賽冠軍!依瑟儂第一時間留言力挺:恭喜TTY
戴資穎與依瑟儂相識多年,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除此之外,其他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小戴奪冠「恭喜恭喜!全力拼搏、精彩比賽!」、「小戴棒棒喇」、「超強啦!」、「只有妳能不斷超越自己」、「今天真的讚死!!全家人都為你加油跟瘋狂啦」、「恭喜小戴!台灣世界之光」。

羽球/戴資穎勇奪泰國賽冠軍!依瑟儂第一時間留言力挺:恭喜TTY
戴資穎奪冠後,依瑟儂第一時間留言祝賀。(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據了解,戴資穎與依瑟儂交情深厚,隨著戴資穎來到泰國比賽,依瑟儂也特別送上當地美食招待好友,讓小戴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而依瑟儂在4強賽敗給小戴後,也不吝幫好友加油打氣,說小戴是她努力提升的動力,她們認識很久、也很常一起打球,很高興能有戴資穎這樣的朋友。


更多新聞: 46歲林心如素顏曬貓!畫面藏「1亮點」全網看呆:Ruby你好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