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認了徵召張善政過程沒溝通好 朱立倫道歉:所有紛擾我來扛
朱立倫為徵召張善政選桃園致歉。(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不滿,兩人先後發文致歉,今也親自開記者會說明。朱立倫表示,過程中協調溝通不好的地方,他代表黨致歉,他身為桃園人就是希望桃園好,所以國民黨要贏,一定要推出最好的候選人,故最終徵召張善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保TOCC提示新增1對象 列入COVID-19檢驗陽性供快速辨識

朱立倫說,大家都知道他是桃園人,在桃園出生長大,也當了8年縣長,最關心桃園、最希望桃園好,桃園好台灣就好,既然桃園要好國民黨就要贏,所以一定要推出最好、最能帶來願景的候選人,因此徵召張善政。

朱立倫強調,過程中協調溝通不好的地方,他代表黨致歉,「我希望所有紛擾我來扛」,但更希望張善政趕緊帶領所有同志們一同努力為桃園打拚、全力備選,最重要是在這段時間給桃園鄉親看到他能提出明確願景,要讓桃園國門之都能走向國際、擘劃推動重大工程。他自己則會跟秘書長黃健庭持續與地方溝通協調,大家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桃園好桃園贏。

朱立倫受訪時重申,會以最謙卑心情、最大誠意,不斷跟地方很多議員、重要領袖一一打電話,也會再一次次登門拜訪,或透過各種說明讓大家支持,這段時間大家對張善政都非常肯定,展現國民黨對桃園負責、提出最優秀人才。

朱立倫稱,現在民進黨陣腳大亂且很緊張,所以各種方式都會出籠,國民黨要穩住陣腳,他有偏綠的朋友、甚至綠營前議員都表態會頭張善政,所以張善政是對的人選,至於過程中做不好、不圓滿或不禮貌的,他該致歉一定繼續跟大家溝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中國武力犯台美國是否願軍事介入? 拜登肯定回: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