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陽/柯文哲主張「快篩陽即確診」還做PCR? 黃珊珊稱:他是守法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視訊會議上,不停擤鼻涕、閉眼皺眉頭、甚至多次咳嗽。(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PCR陽性確診,不過外界卻質疑,柯文哲過去主張「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如今自己快篩陽卻做PCR,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聲稱,「在制度還沒改之前還是必須PCR,我想市長絕對是守法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確診數連日下降「降幅逾4成」 林右昌:往好的方向走

柯文哲確診後將要進行7天居家隔離,今日會議中,他與副市長蔡炳坤討論第十三期疫苗即將開放登記,是否加強宣導等議題。柯文哲昨表示自己出現喉嚨不適、咳嗽、發燒等症狀,今日他在視訊會議上似乎仍感到不舒服,不停擤鼻涕、閉眼皺眉頭、甚至多次咳嗽。

今在防疫專責天使誓師記者會中,媒體詢問柯文哲身體狀況,以及過去柯主張「快篩陽視同確診」,如今還去做PCR,被外界質疑說的跟做的不一樣,黃珊珊的看法。

黃珊珊表示,市長昨天有些發燒,今天早上開會聽起來鼻音比較重,咳嗽也有,也建議柯要做視訊診療、取得藥品;PCR部分,她堅稱,「在制度還沒改之前還是必須PCR,我想市長絕對是守法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7140例直逼台北 某醫院身心科病房48病患4醫護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