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竄出害摔車 騎士小腿骨折半年不能走

台南有騎士上班途中行經永康忠孝路,突然路旁衝出一隻野狗,他煞車不及撞上倒地,導致右腳小腿骨頭斷裂,至少半年不能走路。記者實地查訪,發現附近的野狗真的很多,當地居民說,至少有六、七百隻,向市府多次反應還是一樣。這次害人摔車,動保處總算派人來抓。

更多新聞: 陳柏惟嘆「不夠基進」首現身!秀肩傷疤談去向

上午七點多,黃先生騎車要去上班,突然間路旁衝出一隻野狗,他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摔車。黃先生的右腳被車壓住,小腿骨斷了兩截,打上石膏,右手臂也都是擦傷,至少半年不能走路。車禍發生之後,還有其他的野狗也大搖大擺的過馬路。黃先生發生車禍的地點就在台南永康的忠孝路,由於附近就是公墓,聚集了不少野狗,只要騎車一靠近,就會有成群的流浪狗衝出來。居民表示,這裏經常有愛心人士餵狗,導致野狗愈來愈多,至少有六、七百隻,多次向市府反應也無法解決。這次出事後,動保處立即派員前來捕捉,放置了好幾個大型的誘捕籠。動保處呼籲愛心人士不要再餵食,避免野狗愈來愈多,也承諾會替野狗結紮,解決繁殖的問題。(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九天玄女降肉?運豬車上快速道門沒關 一頭豬「摔滾4圈」嚇翻後車